Loading...

常見問題

+ 燕窩何時飲用較佳?

燕窩早晚空腹食用效果最佳,吃燕窩最佳的時間為上午五點至七點,晚上十一點至凌晨一點。

+ 煮好的燕窩該如何保存?

剛燉好的燕窩放置陰涼處,待燕窩變涼裝罐密封後,再放入0~6度的冰箱冷藏即可,燉煮後的燕窩需要冷藏並在一周內食用完畢,為確保品質,每次食用時,請以乾公匙取用至碗中,勿沾染任何水份和雜質,避免生菌。

+ 乾燕窩該如何保存?

璽燕堂燕窩含水量極低,因此在開啟後需用密封保鮮盒放入冰箱保存,避免串味。
未開封的燕窩應避免陽光直射,放在陰涼乾燥處保存。

+ 為什麼我買的燕窩裡面有毛?

我們採用的都是純燕窩,也都是使用人工手工挑毛的方式以確保燕窩的品質,所以燕窩內部多少都會參雜一些燕子遺留下來的毛,但是這也代表著我們燕窩沒有經過任何藥水侵泡或者其他化學方式處理過,是保證百分之百的燕窩喔。

+ 即飲燕窩與即食燕窩,我到底該買哪一種比較好?

燕窩加工後可以分為燕盞 (構型最完整)、燕條 (無法成盞的燕窩)、燕碎 (挑細毛後,剩下的燕碎),其實成分都是相同的,但因為結構不同,吃起來的口感不同,也因此會有價格上的區別。

+ 璽燕堂的燕窩從哪裡來的?

我們的燕窩都是來自全球最大的燕窩產地,印尼婆羅洲加里曼丹叢林,並在進口國內時,堅持單批逐一送驗,確保燕窩的品質後才敢安心販售給大家。